PRIMA(高三备考完全消失版)

“死亡不是我们的终点。”“爱才是。”

【鬼灭】当你做了噩梦

内含童磨/炭治郎/猗窝座/时透/实弥/无惨

⚠️ooc预警

⚠️短短短

⚠️同音字预警!为了过审

⚠️(可能会和做椿梦那篇有一点点联动,可能)

时透和实弥被我扔到彩蛋里去了(原来还想带个无惨萨玛但觉得总是把无惨萨玛扔进彩蛋不太好...)



【前情提要】

又是一次出差。长时间的出差。只是你没有再做什么椿梦(上次被他看到真是太羞耻啦!)但是噩梦连连。



【童磨】

“夫人...夫人?”

他在你的耳边轻轻唤着,用指尖拭去咸涩的泪水。

“嗯...?”你迷迷糊糊地醒来,只见他的满脸笑意。

“夫人,是不是做噩梦了?”

“我把夫人从噩梦里拯救出来了,是不是很棒?”

“是不是要给我些奖...”

话尚未说完,你忍不住对着嘴唇就一阵猛亲。

他愣了一下,随即捧起你的脸。

“诶,夫人,对我温柔点嘛。”

“我要自己讨奖励。”

他的唇轻轻地覆了上来,蛇尖的挑逗与流转让你的脸泛起粉色。

他没有问什么,你也没有多说。

“夫人,想做些运动吗?累了可以更快入睡哦。”

“不要!童磨大瑟狼!”你急忙捂紧自己的衣服。

“那夫人要乖乖睡觉,不然大瑟狼的手会瞎摸的噢。”

“知道了嘛!”

虽然说话几句不离瑟瑟,但是躺在他身边真的可以睡得很沉。



【炭治郎】

“xx酱?”他趴在床边,紧紧抓住你在空中胡乱飞舞的手。

“我回来了,xx酱。”他吻下你的手背。

他脱去外衣,躺在你的身边,与你五指相扣。

“xx酱...别哭了。眼睛都红了...”他擦去泪水,亲吻你的眼角。

“呜呜呜哇哇哇!”你半睁开眼,看见他,哭得更大声了。

“xx酱...啊...我...xx酱...”他慌忙着给你擦眼泪,慌忙着搂住你,慌忙着仿佛嘴也不受自己控制。

“不要走...”你撑起身环上他的脖颈。

“我不走。xx酱...”他抱紧你。

“对不起,xx酱,对不起...”

“我不会再离开你这么久了...对不起...”他抚着你的背,你把头埋在他的颈后。

“现在已经很晚了,睡觉吧xx酱,明天还有早课...”

“留下来...陪我。”你攥紧他的衣服。

(她看起来好像很需要我...

(但是...但是这样不太好吧!这...我...

(算了!把手绑上也得忍着!让她好好睡觉!

“...好。”

你在他的臂弯里沉沉睡去,他克制着自己一夜无眠。



【猗窝座】

(做噩梦了?

(明明上次我和魇梦打招呼说让她继续做椿梦啊?

(看来威胁这种事还是得上手...

他蹲在床边皱着眉看你龇牙咧嘴,心里还盘算着怎么找魇梦算账。

“抱...”你抿着唇,手不断向床沿摸索着。

他爬上床,一只手搂着你的后月要,没承想被你一把抱紧了。

他低下头看你,你抬起头亲他,他扶着你的后脑勺,你扳着他的后脖颈。

轻触,馋饶,啃舀。

“嘶——脾气这么大。”他甜甜被你咬破的嘴角。

“不要,别跟他走...”

“不走了,不走了。”他揉揉你的头。

“我就躺在你的身边啊。”

“夫人,安心睡吧。我已经回来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他一边说着,一边不住地脸红,总觉得再肉麻的话也说不出口了,但是不说一点又不行。

“不许走...”你喃喃着,喃喃着,只钻在他的怀抱中就很安心。

再次入梦。

好吧,这次他光着身子。



》》》》》》

谢谢你看到这里!

文笔很烂望包涵……





评论(20)

热度(94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