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高三备考完全消失版)

“死亡不是我们的终点。”“爱才是。”

【无惨】

“无惨...放我出去...”

他一脸平静地看着你。

“住在这真是勉强你了。”他的眼神很冷,指尖从你的下巴起,沿着脸颊的轮廓上滑。

“别...别走...”

“好可怕...这里好可怕...”

他揪起你的睡衣领。

嗯...领子似乎有点大,眼睛下瞟就是一片美丽世界。

你被他猛地晃醒,回过神来,连忙用手遮住外泄的椿光。

“遮什么?我又不是没见过。”

“出去这么久了也没见有长进。”他甚至很自然地上手柔了两下。

“无惨!”你的脸一下子通红,慌忙抓住他。

“怎么?莫也莫不得?”他的脸色很恐怖。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我想莫就莫。”他的手上用了些力气。

“呃!疼!”你的眼角湿润。

“还想逃出去吗?”他将你扌安亻到在床,手熟练地撩起衣柔挫着点,舀上你的脖子。

那感觉很疼,你甚至在想是不是出血了。

“我没想逃啊...”

“你的梦怎么解释!”他八下你的苦子,眼睛里仿佛就刻着【占有欲】三个明晃晃的大字。

“我只是...只是...做噩梦了...”

“我...我梦到...啊...你不要我了...”

“然后...把我锁在...呃...小黑屋...”

“里面...嗯...还有...男人...”

“我...我好害怕...呃!”

眼角不断的有泪滑落,一半怕,一半疼。

“...”他已经腮进半木艮,一停,随即又一d到底。

“做这种梦?”

“噩梦?”

他的眼睛半眯,脸上的表情你完全捉摸不透。

剧烈的疼痛感排山倒海,脖子,熊,小雪...血印从头至尾,耶体满嘴满身。

“哭成这样?”

“噩梦素材已经给你了。”

“做噩梦也只能有我,懂吗?”

评论(15)

热度(98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