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高三备考完全消失版)

“死亡不是我们的终点。”“爱才是。”

【鬼灭】第n次doi后他们在想什么?

内含二哥/六哥/无惨

⚠️ooc预警

⚠️短短短

(错别字一般都是为了过审



【童磨】

看着你沉沉睡下,他走进浴室照照镜子。

(小坏蛋,把我当磨牙棒呢?

(看来我也不能太温柔啊

(嗯?小坏蛋醒了吗?

(噢,灯太亮了,她会不舒服

(算了,躺回去吧

(最近好像降温了,明天得加条被子

(她露出来的皮肤都起疙瘩了

(咦?小坏蛋在往我怀里钻诶

(唔...软软的都抵在身上,好舒服

(身上好冰啊,很冷吗

(可是现在加被子会把小坏蛋吵醒的

(算了,抱紧我吧,允许你贴贴一晚上噢

(小坏蛋,睡着了还偷亲我

(要是明天没有课就好了...可以热身

(可恶的不死川!得想个办法...(P.S.还记得吗?早课是数学)

(今年的冬天会有雪吗

(小坏蛋可是很喜欢雪呢

(没关系哦

(没有我也会帮你造的!

(晚安,我的小坏蛋



【妓夫太郎】

(夫人好可爱啊

(和小梅一样可爱...

(不,比小梅还可爱...

(小梅:重色轻妹  气鼓鼓.jpg)

(明明我应该最讨厌美丽的事物的

(夫人...我完全讨厌不起来呢

(好奇怪啊...

(为什么只想把夫人藏起来

(为什么恨不得把夫人包成粽子

(为什么看见她对别人笑镰刀就滑出来了...

(好烦躁...好奇怪!

这时,你翻过身抱住他蹭了蹭。

(瞬间不烦躁了

(下次果然还是亲明显点的地方吧

(冷吗?把被子裹裹紧吧

(明天要提醒小梅添被子

(还要...送夫人上学

(该死!谁发明的早课!

(送她的时候吧镰刀带上吧...

(不死川:阿嚏!)



【无惨】

(...晕过去了?

(太弱了吧

(我才...刚开始

(嘶!真麻烦

心情莫名很烦躁

(眼角都红了

(有这么疼吗

(...竟然流血了?

(加强锻炼

(要好好...适应

(一弄就晕怎么行

(亏我还想...多听几声

(晕倒了的话...对她做什么都醒不来吧?

(我倒是看看是真的还是装的

第二天早上,闹铃响了。

(嘶——完全起不来身)

你觉得腰背酸痛不已,一点也使不上力气。

“继续睡。”他一把搂住你的月要,小无惨又戳到了你。

“呃唔...我有早课...”

“你没力气去上。”他干脆利落地把你鸭在伸下。

“会扣学分...”

“我扣他工资。”

(不死川:你礼貌吗)


不死川莫名其妙变成了线索人物(?)


》》》》》》

谢谢你看到这里!

文笔很烂望包涵...

评论(40)

热度(4390)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