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高三备考完全消失版)

“死亡不是我们的终点。”“爱才是。”

【鬼灭】被维护的感觉

内含义勇/实弥/玄弥/无一郎/炼狱/伊黑/善逸/锖兔/无惨/严胜/童磨/猗窝座/兄妹(额啊啊啊真的写了好多人啊)

⚠️ooc预警!狠狠预警!

⚠️短短短


【前情提要】

明明你什么事都没有做,却总有人看你不爽。他们把你堵在走廊的一角,过往人群熙攘,却没有人真的敢伸出手帮你。对方能用钱摆平一切。你也最讨厌这样的人。


你挣脱不开她的手,双眼恶狠狠地盯着她。“这么凶干什么?姐姐好害怕哦!”眼前的人挑起你的下巴,浓郁的胭脂气息熏得你想吐。



【义勇】

“那里是谁?把校服外套穿上!”

他是会在她眼前面无表情地撕了一箱纸币的人。

“啧…”她皱皱眉。

“染发扣20,烫发扣20,不穿校服扣10...”他掰手指数着。

“行了!别说了!”她忿忿地转身走开。

他双手拢胸,在你身前身后兜圈。

盯——

你:?

盯————

“老师?”

“没事。”他放下了心,便转身离去。


【实弥】

“数学题布置得太少了?这么闲吗?”

“放开她。”他走上前,看见你手腕处的淤青。

“老子叫你放开她!”他将手中的水瓶向墙上一掷,塑料瓶立即折了腰。

他捏住她的小臂,用了些力气,她痛得缩了手。

“滚开。”他一脸怒气,狠狠瞪了她一眼。

“回班吧。”他的手揉揉你的头,

“记得敷手腕。”


【玄弥】

“放开她!”你的身前突然闪现一个身影。

“关你什么事?”她晃动着手腕想讲他的手甩开。

“我叫你放开她。”他的声音粗了许多,似乎是从喉咙口发出的、咕噜咕噜的声音。

“我就不!你能拿我怎么样?”

他背对着你,以至于你看不见他的表情。

他忽然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扔在你的头上。

“别看,脏眼睛。”

你只听得乒乒佟佟的声响。

他隔着衣服搓搓你的头发:

“没事了。”


【无一郎】

“姐姐,我们回家吧?”他完全无视了她,只满脸笑意地走上前拉你的手。

“你叫她姐姐?也叫我一声听听,或许我就会放过你噢。”

“哈?你不配。”他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

“姐姐,不理这个怪阿姨了,走吧。”

“怪阿姨?”她攥起拳说着就要挥过来。

他踹中她的腰,她应声倒在地上。

“姐姐什么都没看到哦。”


【炼狱】

“那边的少女!”

尚未看见他的人影,声音便已经到了。

“唔姆,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就算她长得可爱你也不能见色起意啊。”

“不能调戏同学!”

他一把抓住她的手。

“谁调戏她啊?别管闲事。”她提高了些分贝。

“夫人的事怎么是闲事?”比音量是怎么也比不过他的。这下谁都觉得你和他有点关系。

(你:???我怎么不知道)

“夫人?别说笑了——”她一脸鄙夷。

他低下头吻你的手背。

他抛起手里的教棒向后一扔,那棒子便笔笔直地插在她身旁的墙里。

“别怕。”

“她伤不到你。”


【伊黑】

镝丸一下子窜出,狠狠咬了她的手背。

她禁不住一声痛嚎。

“滚远点。”他的目光凌厉,刺得她后背有些发凉。

“你竟然让它咬我?”

“不想死就快滚。”他斜眼看她,眼里满是轻蔑。

“你是傻子么?被欺负也不喊人?”

“怪不得她这么嚣张。活该。”

“喊了也没人帮我...”你的声音很小。

“...”他歪头看你的脸。

“叫我,我会来帮你。”


【善逸】

“你们不许欺负xx酱!”

他的整个人都在颤抖,但他还是挡在你的面前。

“让开!”

“不行!”

他闭着眼睛,仿佛做好了被打的准备。

他被打得鼻青脸肿,但他还是努力让每一下都碰不到你。

“切!没意思。”她渐渐走远。

“啊...怎么流血了。”

“xx酱...幸好你没事...”


【你们要的善逸大号上线啦!】

【Loading…

“xx酱,站到我的身后。”

你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记忆里只会对着自己高声尖叫和递小花的少年,现在竟是一副冷酷的模样。

突然这么帅心脏有点承受不住啊。

“关你屁事,让开!”对面的一记耳光眼看着就要落下,你紧张地闭起了眼。

“你要向xx酱道歉。有钱也不是你肆意挥霍的资本。”

你眯起眼,隐约看到那金发少年闭着眼,握着她的手腕。

“我凭什么——”

对面的表情变得狰狞,手腕处有些青紫了,尽力挣脱也未果。

“向她道歉。”他的语气很平淡。

对面咬紧了牙关,极为小声地抛来一句。

“我错了。”

“耳朵不好。你说什么了。”他的眉间皱紧几分,脸色十分阴沉的样子。实不相瞒,你都被唬了一跳。

“对不起!我错了还不行么!快放开我!”她奋力挣脱,一溜烟跑得没影了,然而走远前的一眼还是让你心底一寒。

(会有下次吗…她会来找我寻仇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xx酱好厉害!竟然把那个女生给吓跑了诶!”他又恢复了往常的那副模样,搂着你的腰一个劲的贴着哇哇乱叫。

(?这是一个人吗…

“呜哇哇哇太可怕了xx酱!那个人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迟早会被她吓死的吧呜呜呜呜!xx酱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嫁给我好不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面前的少年泪眼朦胧,像往常一样明目张胆地表现自己满溢的爱意,然而这次你却没有像以前那般推开他,只将手臂自然地搭在他的腰后。

“好。”

“啊啊啊啊啊啊xx酱你答应了!你是答应了吗?呃呃啊啊啊啊我好幸福呃呃呃呃啊啊啊啊我们现在就去民政局吧!”

他的惊喜溢于言表,拉着你向校外冲的速度简直像一道雷电——还是神速版本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是不是可以给我生小宝宝了!”

(诶诶诶等等等等这也太快了吧!!!


【锖兔】

“不可以欺负同学。”他眯起眼笑着,利落地拍下了她的手。

“你看,是她先出的手!”她故意露出手肘处的殷红,似乎早就准备好了。

“是、吗。”他依旧眯着眼。

“所以我要正当防卫!”她说着就要向你的脸扇巴掌。

“骗人不是个好习惯。”他把住她的手腕,用力甩开。

“哈?你凭什么说我骗人!”

“她不会这么做。”他扶住你的肩,语气异常笃定。

“那我就一定会咯?”她提高了音调。

“谁知道呢?”他轻笑,附到你的耳边:“学校门口新开的甜品店,去吗?”又把你的手捂在耳朵上,“就这样,回班等我吧,我马上就来。”


【无惨】

他面无表情地走上前,抓住她的脖子就原地拎了起来。

“道歉。”他的语气很冷。

“你...你不是也经常...欺负她...”她面目狰狞,断断续续地说着。

他将她一下甩到一旁的杂物堆里,一声巨响后,她的头磕出了血,直接昏了过去。周围人急急忙忙地围上来打120,他一把抱起你向楼下走去。

“只有我有欺负你的权利。”

一番动作后,他满意地看到了你的泪花。


【严胜】

“你可以放手了。”他俯视着她,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

“凭什么?”她凑近他,他后退一步。

“怎么?怕了?”

他厌恶地皱起眉。

她扑过去拳打脚踢,只是连他的衣服都没碰到。

“你先走吧...这里太脏了。”他望向你,语气平淡。

“不许走!”她说着抓起身旁的粉笔擦向你扔来。

“...看来还是待在我身边最安全。”他飞速接住粉笔擦,粉笔末在空气中弥散。

“那我可能就赖着不走了。”你从身后环住他的腰。

“...也好。”他复将粉笔擦精准地拍在她的脸上,抓起你的手向楼下走。

“再说一遍吧。”

“?啊”

“说你想...待在我身边。”


【童磨】

“两位小姐吵架了吗?”

“这位小姐,吵架也不用上手啊。有话好好说嘛。”

“这是她欠揍!”她没有放手的意思。

“小姐,我最后说一遍...”

“说几遍都没用!”

“那好吧...我也没办法了。”

“你知道就好,我...”

他用扇子拍她的手背,她一下松了手。

“好痛!”她的五官都扭曲在了一起,抓着手腕大叫。

“呀!小姐!你的手怎么了?”

“似乎骨头都断了呢...”他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

“你卑鄙!”她尖声叫着。

“我提醒过您了,别动她,可你就是不听啊。”

“走吧,想吃什么?”他抓起你的手扬长而去。


【猗窝座】

他在一旁静静地看着,直到看见你的眉头紧紧皱起。

“放开她。”他走到你的身旁。

“你不是不打女孩子么?怎么,想违反你的原则?”她颇有挑衅意味。

“我是不打女孩子...”他一脸平静地望着她,拳头举了起来。

“但你不算。”

他没用多大力气,但是她像被死死钉在地上般怎么也起不来。

“别管她了。”他捧起你的脸。

“我也不是一定不打女生的。”


【兄妹】(此篇里“他”是哥哥“她”是妹妹“它”是施暴者畜生)

“你们在干什么——”她站在台阶上挑起眉。

“你管不着。”它恶狠狠地瞪着她。

“你——”她说着就要从台阶上跳下冲上前,被身后的人拉住。

“这种事还是我来做吧。”他一个箭步冲下,将它的脸一把按在地上。

“真嫉妒啊...真嫉妒啊...你的眼睛好漂亮,可以把它挖下来当做送给小梅的礼物吧...”

“不要啦哥哥!明明这么丑,丢给狗吃就好了!”她走到它的面前,干脆利落的一巴掌。

“阿拉阿拉,我的手都红了,你的脸好硬啊~”她吹吹自己的手掌,很嫌弃的样子。

“小妹妹,遇到这种人就得用脚踹,别伤到手了。”她走到你的身边,拍拍你的肩。

“接着,你去喂狗也好收藏也罢,随你便。”他将手中的东西用白布包好放在纸袋里扔给你。

“别...我不要!”你觉得这看着怪渗人的。

“怕什么?收下吧,哥哥好不容易对除我以外的人温柔点。”她将那纸袋子塞回你的手中。

“傻子,里面是草莓蛋糕!才不是什么眼珠子!”


》》》》》》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文笔很差望包涵...


点人的厚米们不要急!我正在全力赶稿子!(这几天里面一定会发的!)


评论里随便点几个人吧,这样就省去了我下一篇纠结写谁的环节啦~



评论(71)

热度(4469)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