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高三备考完全消失版)

“死亡不是我们的终点。”“爱才是。”

【鬼灭】救命!我怎么会答应把这种信息发群里啊!羞死了!

⚠️似有似无的几乎全员修罗场乱打预警!以及乙女向狠狠预警!!!

⚠️ooc预警!狠狠预警!

⚠️拆cp!

⚠️群聊对话体,写得很烂,纯娱乐。

⚠️每个人含量不一

带上他们私聊的内容的完整版在彩蛋里。私聊的信息会打括号标注。

(我现在才发现我写了两三千字的私聊?

今天是不用和审核搏斗的一天呢!



【鬼杀队组】

(群成员: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玄弥、义勇、实弥、伊黑、炼狱、宇髄、时透、行冥、香奈乎、蝴蝶忍、蜜璃、你)


你:老公快来!我的小雪已经忍不住了!


伊黑:?


时透:?


实弥:??


玄弥:??


炭治郎:诶???


宇髄:华丽的问号


行冥:南无...


善逸:?????????????????????


炼狱:唔姆!夫人!这就来!


玄弥:????


伊黑:说话前先过过脑子。


实弥:你他吗还真有脸。


炭治郎:诶?


炭治郎:xx酱和炼狱先生在一起了吗?


善逸 回复 炼狱:?????????????????


行冥 回复 炼狱:不可打诳语...南无...


宇髄 回复 炼狱:昨天晚上她可是在我这里呢


炭治郎:诶诶诶?


伊黑:......


玄弥:啊...这...不会是...


实弥:小孩子他妈瞎想什么!


善逸:额呃呃呃鹅鹅鹅啊啊阿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宇髄先生你是禽兽额鹅鹅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亲爱的xx酱你是要和我结婚的你是要和我上床的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不能被宇隋先生捷足先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黑:我想禁言你。


玄弥 回复 实弥:啊?难道不是xx酱开始补美术作业了吗?


玄弥 回复 实弥:哥,你的脸好红。


实弥:...闭嘴!


炼狱 回复 宇髄:唔姆...昨晚找不到夫人...原来是被你拐走了!


实弥:你特么的别一口一个夫人!


宇髄:小姑娘的味道可是很华丽呢!


行冥:南无...慎言...


善逸:额呃呃呃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难道今天xx酱脖子上的那个红点就是宇隋先生咬的吗额呃呃呃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xx酱你怎么可以和别人上床额鹅鹅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黑:那是镝丸咬的。


炭治郎:诶诶诶?那不是蚊子包吗!


【伊黑 撤回了一条消息】


炭治郎:诶?是镝丸...咬的吗?


炭治郎:可是看上去没有中毒啊。


伊黑:...你话好多。


宇髄:小姑娘的皮肤真的又白又嫩,可惜你们都没有这个福气啊~


实弥:滚。


善逸:@xx酱@xx酱@xx酱


善逸:额鹅鹅鹅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你快出来解释一下说你最后会和我上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义勇:?


宇髄:你们不相信就算了。反正今晚小姑娘还要来找我。


炼狱:夫人明明今晚要来找我!


时透:姐姐今晚晚自习是历史课,选修加的艺术。


宇髄:......


宇髄:请你立即撤回。


实弥:老子要把艺术课占了!!!


宇髄:你去占体育。我可不会让你霸占我华丽的课时。


宇髄:而且小姑娘怕是不会答应哦~


宇髄:谁会放着祭典之神华丽的艺术课不上而去搞数学呢?


义勇:?


实弥:操。


炼狱:我不会放夫人走的!


义勇:我的体育课...


实弥:下周的老子他妈也要了!


义勇:...哦。


伊之助 回复 实弥:我要上体育!!!


善逸:额鹅鹅鹅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狡猾!我也要上数学鹅鹅鹅鹅鹅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单独辅导什么的一想就对xx酱腰很有损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对不可以!!!!


伊黑:你的脑子多少有点问题。


行冥:收敛一点...xx酱全都能看到...南无...


炼狱:唔姆...没关系!反正我的心思夫人肯定能看出来!


义勇:什么心思。


伊之助:你是傻子吗!多明显啊!


义勇:?


伊之助:就是,很爱干饭啊!


义勇:哦。很对。


善逸:。。。是这两个人的脑子有问题吧!


炭治郎:伊之助,善逸,你们对老师尊重点啦。


炭治郎 回复 义勇: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炼狱:哈哈哈!猪头少年说的很对!


善逸 回复 炼狱:???????????????


善逸:救命啊救命啊真的没办法好好交流呃呃鹅鹅鹅啊啊啊啊!


宇髄 回复 炼狱:小姑娘不也没有什么表示吗?


宇髄:炼狱先生,你没有机会了哦。小姑娘只能看上我这么华丽的男人呢!


实弥:你他吗...你的艺术课老子非要不可了!


炼狱:夫人只是害羞!我等得起!


伊黑:...................

伊黑:你俩真像比美的雄鸡。


行冥:南无...愚昧...


实弥:给老子整乐了。


玄弥:哥...咱能不能别撕卷子了...


善逸:@炭治郎 @伊之助 你们倒是看看小群啊!!!


炭治郎:可是这样不好吧...


玄弥:@善逸 不行!xx酱...要去我们家!


善逸:呃呃呃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忘了你也在那个群!


善逸 回复 炭治郎:还有你怎么不去小群里回复啊!


伊之助:抢人!这本大爷擅长啊!


善逸:...所以伊之助果然是一直猪吧!!!说出来干嘛鹅鹅鹅鹅鹅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实弥:还敢抢人!作业不够多吗!靠!


玄弥:哥...冷静...


炼狱 回复 善逸:少年!这是不对的!


炭治郎:所以...我果然有很多对手吗?


伊之助:什么对手!算我一个!


善逸:?????????????????炭治郎!!!!怎么你也!!!!!!!!!!!!额鹅鹅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善逸:怎么还有伊之助啊!!!!!!!!!


宇髄:诶呀,谁让小姑娘这么华丽呢?


炼狱:唔姆...看来今晚就要行动起来呢!


伊之助: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玄弥:...我哥已经撞窗冲出去了。


时透:可惜姐姐不在家里哦。


伊黑:...一个个投胎去的?


行冥:南无...莽撞...


行冥:总是得问问她的想法吧...南无...


炭治郎:对啊,我也觉得!强迫什么的...肯定不行!


行冥:但是...也算上我...南无...


善逸: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怎么连悲鸣屿先生也!!!!!!额呃呃呃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


伊黑:......啧。真麻烦。


蝴蝶忍:阿拉阿拉,没想到女孩子间小聚了一下,群聊里就这么精彩啊。


蜜璃:诶!!!!宇髄先生!炼狱先生!悲鸣屿先生!不死川先生!炭治郎!善逸!伊之助!诶诶诶诶诶!!!竟然都喜欢xx酱吗!!!诶!!!


蝴蝶忍 回复 蜜璃:恐怕不止你说的那些哦。


蜜璃:诶诶诶诶诶诶????!!!!


炼狱:唔姆...这样的话...@xx酱!我有话要说!


【全员禁言中 只有管理员或群主可以发言】


香奈乎:xx酱,今晚去我家补习吧~


蜜璃:诶诶诶诶诶诶诶?为什么不让炼狱先生把话说完?


蝴蝶忍:阿拉阿拉,手滑了呢~



此时的你刚刚拿起手机,群聊和私聊的消息已经快要将你的手机挤爆了。


你红着脸翻看着那些惹人多想的话语,一时间不知道回谁好一些。


三个姑娘在一旁撑着脸笑看你的窘态。


你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答应她们的大冒险要求......



》》》》》》

谢谢你看到这里!!!

文笔很烂望包涵...


评论(47)

热度(1508)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