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高三备考完全消失版)

“死亡不是我们的终点。”“爱才是。”

【鬼灭】“可以亲你吗?”(鬼篇)

内含无惨/黑死牟/童磨/猗窝座/妓夫太郎/魇梦/累

⚠️ooc及撞梗致歉

⚠️短短短

⚠️双向暗恋设定!

彩蛋是无惨!

救命真的不会写鬼…



【黑死牟】

“嗯…只可以…亲一下。”

(诶!同意了!

关键是!他好像没意识到自己多高似的!完全亲不到啊!

(哼哼!这点挑战怎么难得过我!

你后退半米,跨步!蹬地!起跳!

双腿夹住他的腰间,双臂环上他的脖颈,双眼直面他的美颜!

算了,还是不直面了,妈妈呀,心脏受不住。

你闭上眼蹭蹭他的颈窝,努力地伸长脖子亲他左额的斑纹。

“真的只能亲一下吗?”你偏过头,眼扑闪着,装可怜这种事信手拈来。

“真的…只能…一次。”

“呜…好吧…”你垂着头,准备从身上跳下,却被他钳住大腿。

“别动…”

他躬下身,扶住你的后背,左手撑桌,右手握住手腕拍在墙上。

你的臀部蹭着桌面,肩背贴紧墙体,双腿仍维持着张开的姿势,整个人都罩在他的身下。

“你主动…一次…就够了…”

“如果…还想…要的话…”

“这种事…还是…我来…好一些。”



【童磨】

向他要亲亲,这好像是一道送分题。

“磨磨头,要亲亲!最好把我的嘴亲烂!”

“呀!xx酱竟然这么主动吗!”

他将你一把揽入怀中,指腹划过你的唇瓣,轻轻一吻,还恶作剧似的咬了咬你的嘴唇。

也不知道被谁看去的,后来你总是撞见什么女教徒问他要亲亲,而他总是满脸堆着笑应和。

(哼…就知道是这样!轻浮的男人!

于是连着几天都没有理他。他也没有来找你。

怒气更盛,你整理了包袱,想一走了之,反正原来也不信什么教的,颜狗看不见颜还呆在这里干什么?

“xx酱,我可不会让你逃掉噢~”

没走多远,一双臂弯将你搂得紧实,别过你的头便落下深深的吻。

可能是有些生气,亲个嘴还较上劲,比力气似的,到最后嘴唇都有些红肿,又是疼又是恨,你忍不住呜呜地开始哭。

“干什么啊你!少我一个不少多我一个不多,放我走行吗!”

“xx酱要是跑了,我可就一无所有了。”

“放屁!你还有那些女教徒…”

“她们已经走向极乐啦!”

“但是我不会放xx酱去那里的噢!永远不会!我还要把xx酱的嘴亲烂呢!”



【猗窝座】

说实话,就照你俩这交情,偷袭,或者干脆光明正大,被你一顿轻薄后他最多脸红一场埋怨几声,肯定不会生气。

那怎么行!也太轻易了!

“猗窝座!吻我!”

于是你一把扯上他的领口,似乎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他怔怔地看着你。

大脑重启中……

他认真地嗅了嗅,少女白皙的皮肤上沁出细细的汗珠,扑面而来的却是淡淡甜甜的味道。

“…很好闻。”他瞟一眼你的脖颈,便别过头不敢直视了,耳廓烫得起火。

(看来他比想象中的还容易害羞呢

“我说的是亲我。”

“呐呐,猗窝座,你不会不敢吧?”

你食指从耳垂起,顺着轮廓滑下,勾勾他的下巴,又落在那凸起处按压摩挲。

喉结剧烈地抖动一下,瞳孔闪烁,敏感的皮肤完全禁不起碰触。

“你…”他抓住你的手腕,呼吸都变得有些急促。

不想听他说完,目光只停在他的唇上,唔…还是不想等了…(小猗你是不是不行!

身体前倾,碰触一刹那。

却再也离不开,后颈被他死死地扣着,安心的气味铺天盖地,顺着极大的力道强势席卷,眼前都开始朦胧…

“不是要我亲么?真弱。哼。”

你瞥眼看着他涨红的双颊,大口喘着气。

(真是的…明明自己都臊得熟了一样…净说风凉话…



【妓夫太郎】

“…哈?”

“亲…我?”

他满脸鄙夷,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手又习惯性地爬上脸划拉,被你一下擒住了手腕。

“你没…”

“我没说错!就是要亲你!同意了就甭说话!”

谁管他同不同意,既然没反应过来那就…直接上!

脑子是没反应过来,可他的手已经本能般将脸捂得严实。你没亲到,哪怕使劲掰扯,他也执拗着不松手。

“你这么…排斥我吗?我还…我还以为…看来是我想多了…”

“我…你还是走吧。”他咬咬牙,背对着你,多看一眼,或许这话就说不出口了。

“对不起…是我唐突了。”你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似乎失去了色彩,只垂着头转身。

“不!许!走!”小梅一脚踹开门,原来只想凑个热闹…可看着实在着急!

“告诉你吧,我哥喜欢你!”她把住你的肩胛180度转身,用力向里退了一把,“哥,不用谢~”

力气真的很大,你被推得一个踉跄,站不稳快要拥抱大地的时候被他从正面兜住。

他将你原地拎起,放好,又背过身不看你。

“不要在意小梅说的那些,她…”

你原地起跳,搂上他的脖颈,伸头亲了亲侧脸,将他剩下的话憋了回去。

“嘻嘻…现在你说什么也赖不掉了!”

“…你…傻子…你会后悔的…你应该…”

“才不要什么应该不应该!我绝对不会后悔的!”



【魇梦】

“诶?亲我吗?”

他俯身,青色的眼上弯,两颊微微有些泛红,挑起你的下巴。

“嗯…就是…”

你遇见他的目光,急忙错开…

“那就让你做一个好梦吧~”

“做梦的话,怎么干都可以噢~”

(诶诶诶?这是?同意了?!

你犹豫一番,终是理性抵不过诱惑,对着他的唇就亲了下去。

相离之时,他的手从后环住你的腰,于是顺势坐在了他的腿上,位置暧昧地要死…

“我…唔…”你慌乱着想起身,却挣不开他紧锁的臂弯。

他竖起指堵住你的唇。

“啊呀!梦还没做完呢…”

“xx酱…要是做美梦的时候醒了,可是会变成噩梦的噢…”

“一直住在美梦里不好吗?”

他的嘴角上扬,你尚捉摸不透,那温热的吻便铺天盖地地袭来…

(好像…一直陷在这种“梦”里…也不错呢…



【累】

“想亲我吗?胆子真大…”

那银白色的眼睛里常有的是冷酷,而今毫无感情地上下打量着,直盯得你有些脊背发麻。

“这是夫人的权利,你没有这个资格。”

白发拢着的那只眼露了出来,那是望不到尽头的占有和欲望。

你的脖颈似乎被细细的丝线环绕,没有碰到分毫,但直觉告诉你,这绝对可以要了你的命。

“或者,你来当我的夫人。”

“成为我的夫人后,我们就有了羁绊,是绝对割不断的,你也可以行使作为夫人的权利…”

“不答应的话…你就死在这里吧。”

他的眼神有些恐怖,要不是那白皙的脸上有那么些些红晕,你或许会把这句话当作威胁…

也许本就是威胁。

“我答应,当然答应!那现在可以亲你了吗?”

四周的线被收回,你松了口气,扑上前捧起他的脸就mua一口。

“你…”

“这是夫人的权利对吧!”

“不算。”

“夫人的权利是…亲嘴。”



》》》》》》

谢谢你看到这里!

写得很烂呃呃呃致歉望包涵…

16岁的第一天!考完试!买完猫!晚上happy聚会!耶!



评论(64)

热度(5075)

  1.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