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高三备考完全消失版)

“死亡不是我们的终点。”“爱才是。”

【鬼灭】“忘了他 看看我”

内含炼狱/宇髄/善逸/义勇/无惨

⚠️ooc预警

⚠️他暗恋你的设定,你喜不喜欢他...我不知道(*╹▽╹*)

(总感觉我写的乱七八糟的...凑合看吧)

(呃呃啊啊阿原来想今天清心寡欲的但是无惨萨玛又被我写成瑟瑟了!彩蛋自取!)



【前情提要】

他是你的竹马,你们从小就关系很好。

你经常和他分享生活,小到男朋友对你说了什么,大到家里房子怎么装修。

当然,和男朋友分手之后,第一反应也是去找他。

(文中ww指你前男友名字,xx是你的名字)



【炼狱】

//分手前//

“xx!离开他吧!”

好吧,他总是会在你说到兴头上的时候给你这么一句话。

“你不希望我能和喜欢的人幸福地在一起吗?”

“唔姆,不知道!”他还是原来那副严肃的表情,声音也一样的大,一样的理直气壮。

“...哈?”

“我就是不想看见xx和他在一起!”

“那...总得有个原因吧?”你努力表现得很有耐心。

“唔姆...”他思考的样子,甚至有一个瞬间你真的以为他会说出来什么足以说服你的理由。

“他一顿饭只能吃一个便当!”

“他声音太小!”

“他对你一点也不热情!”

(...看来是想多了。

“可是你这些理由都没办法说服我。”你撇撇嘴。

“你真的那么讨厌他吗?”

“唔姆...那xx真的那么喜欢他吗?”他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愣是将话筒扔回给你。

“挺喜欢的吧。可能。”平心而论,你不知道喜欢应不应该是对ww的这种感觉。你也不想为了和他争论什么而骗他。

“唔姆...那我应该就挺讨厌他的!”他略加思索,语气十分笃定。

“...啊?”(这么不讲道理的吗!


//分手后//

“杏寿郎,我和ww分手了。”

“xx,真的吗!”他的声音好像又放大了一些。肉眼可见的兴奋。

“...你是有多讨厌他...”

“一点也不讨厌!”他特别认真地点点头。

“可是我现在很讨厌他。”你紧紧攥着自己的衣角。

“他夺去我的初吻还不准备对我负责。”

“家里有钱了不起啊?随便玩弄别人的感情!”

“真恶心!我讨厌他!”你说着说着就流出眼泪来。

“虽然他家的饭很好吃!但是我也很讨厌他!”他在一旁附和

(...饭?

“啊!那天那个便当是你吃掉的?”你突然想起ww给你带过一次便当但是离奇失踪了的事情。你和他说过,他当时还信誓旦旦地说看见是被狗吃了。

“还不够塞牙缝。”他似乎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依旧是字字掷地。

(...确实被狗吃了。

“唔姆,xx。”他放下手中的叉子,很专注地看着你。

“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啊?”你被他没头没脑的一个问题整迷了。

只是你没想到,他的手扶住你的后脑勺一把搂过,一下子就亲在了你的唇上。

(??!!

“你干什么!”你狠咬他的唇,将他一把推开。

“唔姆,夫人,”

“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对你负责了?”



【宇髄】

//分手前//

“看烟花!”

你发了一个puq,照片附上一张你和男友的合照,其后是色彩艳丽的烟花。

“烟花很华丽,只是有个不太华丽的人看。”

他秒速评论。

你当然觉得他是在损你。

“是是是,天元萨玛最华丽。”

“可惜烟花无福消受,天元萨玛可看不上他们,只能我们这种不华丽的钻个空子看看咯。”

“有点自知之明。”

“早点回家,记得叫那个谁送你到家门口。但是不能进门!”

“到了和我打声招呼。”

“知道了知道了,和个老妈子一样。”

“烟花马上开始了,下线看烟花啦!”

你放下手机,沉浸在斑斓的烟花秀中。

他隔几分钟看一下手机,又失落地放下,握拳猛敲自己的额头。

(竟然被别的臭小子截胡了。

(小姑娘别干出什么华丽的烟花下华丽地接吻的事情啊...


//分手后//

“我和ww分手了。”你编辑了一条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他。心里有愤怒,有悲伤,很想找个人说话,但是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你第一个就想到了他。没有理由,仿佛理所当然。

“你在哪。”

“我去找你。”

他很快就来到了你的身边。

“发生什么了?怎么突然...”

“别问了。我不想说。”你黑着脸,踮起脚捂住他的嘴,低垂着头,只紧紧的抿着唇。

“真是的。”他将你的手握在掌心,躬下身揉揉你的发,“对我还想瞒什么?不华丽的样子我都见过,不会笑你。”

“想哭就哭,没人看的见。”他伸手将你搂在怀里。

起初你还挣扎了几番,但是发现被他抱得死死的,完全无法动弹,反而是心里的委屈膨胀得愈发难受,忍不住低声啜泣。

他低头看着你,眼底满是柔情。

“好啦,我也没这么矫情。”你的声音有些沙哑。

“不过就是遇上了一个海王,这种事情多的是...”

他的拇指划过你的卧蚕,拭去满脸的泪痕。

“从小到大,你总是我不在的时候被欺负了,然后哭着鼻子来找我。”

“我不想再看见你哭了。”

“所以啊,我要把你锁在祭典之神的身边。”


(好吧虽然但是在某些时候你越哭他越开心...





【善逸】

//分手前//

“看,善逸,ww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诶!”

“没想到我就提了一嘴他就买来了!”

“呃啊啊啊啊xx酱我明明也送给你了你很想要的那个周边了额啊啊啊啊啊xx酱我是不是对你超级好我是不是超级爱你我是不是比那个谁还爱你所以你快和他分手吧呃呃呃啊啊啊啊啊!”

fine。你已经习惯了。自从你和他说有了男朋友之后,他几乎三句不离分手,什么事儿都要和那个人比一比。

“好嘛,善逸对我最好了!善逸送我那个礼物我也很喜欢!”

当然你不知道他连着好几天熬夜只为了帮你抢这个周边的事。

“额啊啊啊啊啊xx酱对我笑了我就好开心额啊啊啊啊啊xx酱快给我一个炽热的拥抱来表达你的爱意吧额鹅鹅鹅啊啊啊!”

“那可不行,ww会介意的。”你点着他的额头和他保持距离。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我好伤心啊不能重色轻友的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你不要我了吗呜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别闹啦。ww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去接一下。”听到手机铃声,你亮起屏幕看了眼,眼睛一下便放光了。于是拍拍他的肩,起身走到阳台上。

“喂...”一句话都还没出口,身后的咆哮声已经耐不住响起。

“我告诉你电话对面那个谁你要是敢让xx酱伤心我第一个就来找你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轻轻叹了口气,其实完全没有注意到他隐隐的哭腔和泛红的眼眶。等到你挂断电话回屋之后,才发现他早就离开了。

“怎么也不说一声...”你有些疑惑地嘟囔一句。

兴许是有什么急事吧。你当时也没有多想。


//分手后//

“善逸,我和ww分手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他是不是欺负你了他是不是惹你不高兴了他就是个混蛋我要去揍他一顿xx酱你不要为这样的人伤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用去。不是他的问题。只是我们俩不合适而已。”你低着头,只看着自己的手指。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你不要想不开啊你还有我呢你不要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咒谁呢。谁想不开了。”你用力捏起他的脸。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你和他分手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喜欢我了我们结婚吧我一定会对你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一定不会让你伤心的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善逸...这种时候就别再拿我开玩笑了吧...”

“可是我是说真的啊xx酱!”他特别认真地握住你的手。

“你不是见哪个女生都这样么。”你用力甩开他的手,又感觉有点无理和迁怒的意味,低头揉揉自己的太阳穴,“抱歉...我今天状态不好。”

“对不起xx酱是我太吵了你不要生气可是我说的是真的啊我只想找xx酱结婚...”他越说越小声越说脸越红。

“算了xx酱你你你就当没有听见吧额呃呃呃啊啊啊啊啊我在说什么东西啊我太差劲了怎么在这个时候和你说这个额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去买点吃的...”

你看着他跑远的背影有些发愣。

某种程度上他成功了。你的注意力突然从失恋中转移到了“他怎么会喜欢我!怎么回事啊!”这种事上...



【义勇】

//分手前//

“.....(吧啦吧啦吧啦)所以他真的对我好好!”你说得眉飞色舞,掩饰不住满腔的兴奋。

“噢。”他只是低着头看手机,不准备多搭理你的样子。

“诶,鱼鱼!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

他低着头不理你。

“富贵鱼鱼!你再不理我我可要哭哭了!”你故意使用一些叠词词。

他还是低着头,拇指在屏幕上不断地滑动着。

“你在看什么啊鱼鱼!都忽略了你亲爱的厚米!”你还是那个故意捏起来的调调。

你别过他的手机,隐隐约约瞄到几个字:

“喜欢...讨厌...”

“别看。”他一下子黑了屏,别过脸去不看你。

“干什么嘛鱼鱼,一整天都对我爱答不理的。虽然你之前也差不离...诶!别走啊!”

“我不想听。”他头也没回。

“富贵鱼鱼!”

“富冈义勇!!!”


//分手后//

“鱼鱼...我和ww分手了...我...”你刚想对他霹雳吧啦诉衷肠,被他一个字噎了回去。

“好。”

“你好什么好?我可是很伤心诶鱼鱼!”

“开心。”

“哈?鱼鱼?你妹有心呜呜呜...”

他把你的手放在自己的熊前,你可以感觉到他心脏有力的搏动。

“有。”他特别认真地盯着你。

你想抽回手,但是被他按住,动弹不得。他的心跳很快,你真切地感受到了。

“我好想忘了他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控制不住哭得更大声。

“想忘了他...”他轻轻重复了一遍。

“对!我要忘了他!混蛋呜呜呜呜!”

他看看自己的右手,握成拳在你的后脑勺上敲了一下。

“干什么啊鱼鱼!很疼的哎!”你痛得蹲下身捂着头。

“小度说头部猛烈的撞击可能会导致失忆...”他揉揉你的发。

“都和你说了小度不能全信啦!鱼鱼大笨蛋!鱼鱼大木鱼!”

“疼死了呜呜呜呜...”你的手很自然的环上他的腰,然后蹭啊蹭。

从小到大的情谊让你忽略了男女有别这事儿。

但是你没有意识到,在你的头蹭到他的大腿偏上的地方时,他的身体反应是不容他忽视的。

“你...你别动!”他把你的头一下推开,耳廓有一些泛红。

“呜呜呜鱼鱼你都不安慰我!”

他将你扶起搂在怀里,任由你涕泗横流,他也始终没说一句话。

估计日后你要是不逼一逼,他的喜欢就会永远埋藏在心底。



》》》》》》

谢谢你看到这里!

文笔很烂望包涵...

(彩蛋被屏蔽了记得戳我!我觉得无惨萨玛很有可能会被屏蔽!!!(心有余悸ing))


评论(43)

热度(96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